Mankind倒霉

别创了别创了,再创就要去外太空了😊,一个松,一个卖,还有个毁我一二季且其余全不配,哈哈哈哈

  湖北某明天就开学的初三快乐老阿姨为什么这么快乐呢?


  因为她今年终于能支配自己的压岁钱并且买了点快乐源泉()


  之前在软件上看漫画的时候就盯上这个了,没想到真的能在一家小书店找到实体书,这算意料之外的惊喜吗()


  打完折后一共102,不打折一共128.4,也就是一本42.8


  刚上度娘搜了一下,又看了一些博主的开箱视频,看完之后就松了口气哈,东西都是一样的,也没有什么瑕疵,里面的图片也没有印歪


  都翻了一下,第三本是到第28章了,走之前还问了老板,他说第四本目前还没有到货


  一本一本的买的话我也不缺那个钱,攒攒还是有的/长舒一口气/吐烟圈


  等中考完之后如果能出省我就去玩玩,不能的话就找朋友替我在网上买点周边()


  拍照技术不咋地,手抖()第五张很喜欢,所以单独拍下来发到这上面来了

――――――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明天要开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划掉)


  我作业一本都没动啊!说多了都是泪,已经准备要通宵了家人们


  初三老阿姨溜了,债见

评论

热度(2)